详解睾酮低下都有什么原因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们有了性功能障碍方面的疾病,其实是跟很多因素是有关的,一般在门诊上,**一般会让患者去化验激素,这就是因为要查明,性功能障碍是否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注重身体方面的锻炼和心理因素,懂得释放压力,有病了就及时就医,****时间得到*疗,就会很大程度上预防了性功能障碍的发展。再者说,医生让我们化验激素,确切的说,这种性激素,其实就是睾酮。

什么是睾酮呢?所谓的睾酮就是由睾丸分泌的,于是乎睾酮就直接参与**的产生和性能力的保持,倘若说,睾酮分泌的少,那就很不好意思了,那么这个男性患者就有可能会多多少少有性冷淡的状况发生,也或者是在房事上,表现的力不从心,也是有这种情况的,所以,睾酮直接决定了男性朋友们的性能力,二者是直接挂钩的。一般来说,每当睾酮的正常值是20-50岁男性朋友每升血液中含有20纳摩尔,睾酮低下也是可以造成性功能障碍滴。

一般来说,引起睾酮低下的原因,有两种,**种就是睾丸本身的情况,有的睾丸有障碍,那么这类疾病就有像睾丸曾经因果某些事情而造成了外伤,也或者是因为疾病,还有,那些做过手术的睾丸而间接地导致了睾丸丧失了功能,那么他的体内的睾酮的水平就会极度的下降,进而就导致了男性性生活不和谐的问题还有一种原因也是导致睾酮低下的原因,那就是下丘脑,或者脑垂体体病变引起的继发性障碍,这一种比较麻烦,因为需要确定到底是哪一种原因引起的,还需要检查闹春体分泌的卵泡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这两种促进先激素,如果二者的结果都比较低下,那么就说明了,搞头低下就是由于脑垂体疾病导致的,也就应该进一步检查脑垂体或者是下丘脑有无器质性病变或损伤。那么这样一来,像这种病人呢,就应该采用促进腺激素释放激素或者绒毛膜*****来进行*疗,或许,这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呢,如果二者都是升高的状态,那就表明了就是睾丸本身疾病导致的情况。那么像这种情况的患者,医生一般采取的就是睾丸素来进行*疗的。

男性的睾酮对男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男性睾酮的高低,甚至直接影响到夫妻性生活的和谐,在平常的时候,看完上边说的引起睾酮低下的原因之后,希望广大的男性同胞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不要太不在乎,有了小问题,及时的求助医生,早点*疗,早点换您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时,为了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和谐,睾酮,更不应该低下

标签: 睾酮低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