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性病有哪些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一个人得了性病,很多人**印象想到的就是这个人生活出现不检点行为才会导患上性病。事实上,就算是平常很正常的夫妻生活,都是有可能感染到性病的。虽然我们说的性病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但是很多时候,在很多人不小心的时候,很容易也会得性病的。有些人不太理解,究竟得了性病有哪些症状呢?

**点:在患者患上了性病之后,一般尿道是发痒的,当然男女出现的一些相关症状是不一样的,男性在尿道痒的时候一般是尿道炎或者其他的炎症。另外,如果患上了性病,还有可能是外阴出现了溃疡,但是软骨部位没有明显的痛感,这个时候有的溃疡的部位是圆形的,有可能是梅毒,但是发现这些溃疡的部位是软的时,但是边缘的地方好像齿轮一样,伴随着有脓肿的情况,一般是软下钳。


第二点:如果患者生殖器上的溃疡是伴随着有水泡,那有可能是生殖器疱疹,这个时候患者就要注意多观察一下。如果**的地方或者会阴的部位有丘疹或者灰白色的结节,并且伴随着糜烂或者臭味,一般是湿疣。大家要注意做一个全面的判别。当然如果患者出现全身性的症状,并且发现有淡红色的斑疹,但是没有明显的痛感和发痒的情况,那有可能是梅毒二期。

第三点:有些患了性病的患者会有尿道口发脓的情况,而且这些分泌物大多数是换色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淋病,不过分泌物比较少的时候有可能是尿道炎。如果有尿频尿急的症状,而且尿道口比较红肿,男性患者伴随着勃起的时候**痛的情况,那就有可能是淋病性的尿道炎。

所以说,上面的这些可以解释得了性病有哪些症状的,如果大家发现自己有相关症状,一定要注意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诊一下自己患有的相关疾病,以便到时候进行全面的*疗,以免怠误了*疗的时机,让患者的相关症状变得更加严重,所以及时到一家好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疗伤势非常关键的!

标签: 性病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