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小秘密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性尿道炎与梅毒、淋病一样都是属于性病的一种,但许多人都对这种疾病总是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和疑惑。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两个小秘密:

**,非淋会遗传给下一代吗?

我们都知道,在怀孕时,准妈妈们假若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就会将病毒通过产道或者胎盘传染给新生儿,从而促使新生儿患上先天性非淋菌性尿道炎。但这种并不是遗传,只是母婴传播。所谓的遗传是指将染色体的病变传给下一代。而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感染性的疾病,并不改变人体的基因,因而非淋菌性尿道炎没有遗传性。非淋患者只要*愈,就可以结婚生子,并且下一代的健康也不会受到影响。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主要传染途径是性接触传染、母婴传染以及间接传染,另外患者通过手或者污染物促使病原体从生殖道接种到眼睛和喉咙,这种我们叫做自体传染。

第二,在公共浴室洗澡或者宾馆住宿会传染非淋吗?

我们都知道,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原体是支原体和衣原体,这两种病原体是不能耐受高温,一般超过42℃很快死亡。即使与患者同池洗浴,病菌也很快被稀释且胞膜破裂导致死亡,故而不会造成传染。而在宾馆住宿传染非淋其概率也是很小。

假若你睡过患者刚睡过的被子,但你碰到以后就有可能受到感染,但这种概率也是相对比较低,这是就像我们出去要有门,细菌进入我们的身体也需要一个通道,由于细菌、病毒这些致病菌在侵犯人体时必须有一定的渠道和时间,假若你皮肤或者粘膜以及生殖器没有损伤或者伤口,即使有细菌在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让你容易患上性病。

但假若你的皮肤或者粘膜上有伤口或者生殖器有损伤,则病菌就会进入到这些伤口而机内人体,从而就会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

根据以上这两个小秘密,相信大家的疑惑应该有所解开。但关于非淋菌尿道炎依旧还有许多知识需要大家去了解和深知。因此,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还是得需要对非淋菌性尿道炎保持高度的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