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会有哪些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生殖感染疾病,对于男性患者自身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在**、**部位都会感觉到疼痛的现象,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只有积极的*疗才能有好的希望,那么生殖器疱疹会有哪些症状呢?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也是很明显的,男女都有不同的现象,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一般男性多数发生在**、冠状沟、包皮、**的部位,会出现多数粟粒大丘疹、水疱,可彼此融合成片,几天后破溃成为糜烂或溃疡,自觉灼痒、疼痛的感觉,损害侵及尿道上皮时患者出现尿痛、排尿困难、尿道口有黏液性分泌物,侵及宫颈上皮时,宫颈糜烂、溃疡、白带增多。

2,患者的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压痛,但不会发生化脓及破溃,发病几天内不时有新皮疹出现,一周后皮损达到高峰,之后逐渐消退结痂,一般需半个月左右皮损**消退,正常上皮长出,部分病例在发病的第1周可出现发热、头痛、**、畏光,甚至颈部僵直等病毒血症乃至脑膜刺激症状。

3,生殖器疱疹的*疗还是要采用青霉素等抗生素来*疗,*疗期间患者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积极的配合医生,还有就是日常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还有就是饮食上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个人卫生情况,这病还有传染的可能,所以一定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的生活习惯。

总之,生殖器疱疹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危害很大,为了自身的健康,日常一定要预防这病的出现,还是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能熬夜,性生活一定要洁净,不要太过于频繁,不要跟不同的女性****。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