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的症状有什么?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梅毒的症状只要早期积极的*疗,还是有*愈的机会,一般早期表现为生殖器上面会出现很多的小颗粒状的疹子,没有什么痛感,也没有痒的出现,全身还会出现发热头疼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疗会很严重的,那么梅毒症状有什么?

梅毒症状还是很明显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一期梅毒,一般是在感染后的7-60天,生殖器上会出现粒样大小、无痛无痒、圆形或椭圆形、边界清晰的硬结或疹子,如果不及时*疗,将转变为二期梅毒,二期梅毒,一般会出现全身症状,比如发热,头痛等,*愈后多不留瘢痕、驱梅*疗迅速消退,三期梅毒,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出现结节性梅毒疹,同时可侵犯内脏,特别是心血管及中枢系统等。

2,梅毒出现这些症状以后还是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疗,还有就是一定要隔离,患者用过的毛巾、脸盆等都要远离,还要进行专业的消毒,不然有可能会通过这些传染,还有就是***也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梅毒会通过性生活相互传染。

3,梅毒*疗期间,饮食上一定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再继续吸烟喝酒了,还有日常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梅毒患者如果抵抗力低,这病会传播的很广范。

如果发现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出现上述这些症状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梅毒的传染性是很强的,不仅会通过性生活传染,还有母婴传染和血液传染,如果接触到梅毒患者用过的用品,也会有传染的可能。

总之,梅毒*好在早期就能及时发现和*愈,如果变成二期和三期,在*疗上也是很困难的,长时间的下去还会出现生命的危险,会导致内脏器官出现衰竭,还有就是*疗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梅毒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