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急性膀胱炎吃什么好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有什么也别有病,疾病给人们带来的的伤害是很大的,对于膀胱炎也是如此,因为这种疾病的出现直接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排尿功能。然而在生活中,很多的患者因这是一种比较私密的疾病而感到自卑,因此而忌讳就医,殊不知,这样会导致病情因没有及时的控制而更加的严重,所以患者朋友*好多了解一下关于急性膀胱炎如何*疗的问题。那么得了急性膀胱炎吃什么好呢?带着疑问,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1、急性膀胱炎的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吃一些利尿性的食物,比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因为多排尿可帮助患者减轻痛苦。


2、人们得了急性膀胱炎以后在平时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食酸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说不要喝烈酒,不要吃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等,这是由于以上这些食物对于疾病的**是很不好的。

3、对于急性膀胱炎的患者来说多饮水是很有必要的,而且相关的**提出,一定要保持每日至少 1500 hl以上的排尿量,因为这对于急性膀胱炎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4、得了急性膀胱炎*好不要喝咖啡,**提出,因为***可能会导致膀胱颈收缩,这样就会让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所以患者应少喝咖啡。

5、**提出,在生活中避免食用柑橘也是急性膀胱炎的患者要注意的,这是由于柑橘有可能会导致碱性尿的产生,相关研究表明,这些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6、对于急性膀胱炎的患者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多吃一些田螺、玉米、绿豆、葱白等等的食物,因为以上介绍的这此食物可以帮助患者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关于“得了急性膀胱炎吃什么好呢?”的内容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而且还介绍了此病不能吃的一些食物,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此病*疗的同时在日常生活里也可通过一些生活小细节来避免疾病的发生,比如说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憋尿,避免过度劳累等等,*后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