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成因是什么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成因是什么?膀胱炎是多发的感染性疾病,疾病一旦发生,将导致膀胱粘膜充血水肿、出血溃疡、增生萎缩等.给排尿系统造成严重损害如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尿失禁、血尿等不良现象.提醒患者能够及时接受*疗 。

膀胱炎的成因是什么?

1、膀胱内在因素。膀胱内有结石、异物、肿瘤和留置导尿管等,不及时处理的话,破坏了膀胱黏膜防御能力,有利于细菌的侵犯,从而发生膀胱炎。

2、上行性感染。尿道内由于各种不良原因,很容易让细菌随之进入膀胱,导致膀胱炎的发生。

3、下行性感染。可能有其他部位的感染而引起膀胱感染,经淋巴传播或直接蔓延所引起,此外细菌也可随尿液经输尿管进入膀胱。

4、局部直接感染。患者尿排尿不净,使膀胱与外界直接相通,造成了细菌感染,如造直肠瘘时,细菌可经瘘管直接侵入膀胱,引起细菌的感染。

5、不良生活习惯:不洁性生活、长时间憋尿、过于劳累、受凉都是导致男性膀胱炎的常见的原因。6、免疫力下降:如糖尿病、免疫抑制剂应用(皮质激素等)、白细胞功能减退、营养不良等,均易引发膀胱炎的病因。膀胱炎不仅给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还会产生强大危害。膀胱炎是多发的感染性疾病,复发率高等特点,患有疾病应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极配合医生进行*疗,切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给后期*疗增加难度。*疗时间长,患者一定要耐心*疗,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的成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