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常见症状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膀胱炎常见症状有哪些?男性长期忽略**卫生、漠视个人卫生等,同样容易遭受到膀胱炎侵害。细菌不断刺激膀胱粘膜可致其呈现出充血、水肿、增厚等病理改变。如果未及时发现疾病进行*疗,膀胱炎还可引起其他泌尿生殖系感染、引发结核性甚至增加膀胱癌发生率等。希望人们能够及早发现膀胱炎症状,做好早期控制*疗工作。

男性膀胱炎常见症状有哪些?

1、耻骨上有时有压痛,但缺乏特异性体征。

2、膀胱炎的基本症状,排尿异常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严重者甚至还会出现尿失禁的症状这是膀胱炎德的症状。

3、膀胱炎早期症状,患者感觉疲乏以及多汗及轻度腰痛等身体的不适,患者的全身会出现轻微疼痛,部分患者会出现疲乏感。

5、膀胱炎患者会出现精神异常,情绪不稳定等症状,出现易怒、脾气暴躁、失眠、胃口不好的等症状。

6、有明显的膀胱刺激症:尿频、尿急、夜尿增多、排尿烧灼感或尿痛。常有腰骶部或耻骨上区疼痛不适。并常见排尿中断和血尿,发热少见。临床上膀胱炎根据其病程的不同可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前者发病快且排尿时有灼热感,尿道区伴随着疼痛不适。

慢性膀胱炎患者无高热症状,且起病症持续时间长或间歇性发作。病发时患者伴随着乏力、消瘦、腹部以及会**等处隐痛不适等。温馨提醒:长期受膀胱炎影响,可导致患者粘膜充血、水肿、出血甚至形成溃疡等,一些患者还有脓液或坏死组织出现。久而久之易造成输尿管内尿液回流而导致肾水肿、肾脏发生,严重的引起肾脏坏死、尿毒症等。所以在出现不适症状时,应该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疗。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