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会导致膀胱炎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因细菌感染所致,在炎症病菌的刺激下课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失禁、血尿、脓尿等异常症状。膀胱炎之于男性,多见于各种泌尿道疾病患者,如届时、肿瘤或者梗阻性病变等。

人的免疫力对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因此细菌很侵入膀胱壁,即使进 入也会随尿液的排泄而冲出体外,不会自身形成繁殖感染。但人在生病时以及膀胱本身抵抗力降低时,膀胱粘膜抗感染屏障遭到破坏引起膀胱内粘膜的感染导致膀胱炎。膀胱炎病因较多,主要如下列所示:

1、膀胱内在因素:如肾结石结石、异物、肿瘤等等,破坏了膀胱勃膜防御能力;

2、尿路不通及排尿障碍:失去了尿液冲洗作用,尿排不净残余尿则成为细菌生长的良好培养基;3、继发感染引起:由于各种原因细菌进入尿道内,细菌可随之进人膀胱,引起感染,同时膀胱炎可由邻近器官感染经淋巴传播或直接蔓延所引起。

4、神经系统损害。男性**腺炎、精囊炎可引起膀胧炎。下行性感染是指膀胱发炎继发于肾脏感染,膀胱感染可由邻近器官感染经淋巴传播或直接蔓延所引起。

5、不良的生活习惯。性生活过频以及不洁性生活、共用浴巾,抽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食品,憋尿,久坐等不良生活习惯等引起泌尿系感染,从而引发膀胱发炎。

6、局部直接感染:膀胱患病,也有可能是局部的感染导致。男性的膀胱造瘘后与外界皮肤直接相通,所以细菌经瘘管可以直接侵入膀胱引起感染,导致膀胱炎。 膀胱炎是多发的感染性疾病,*疗一定要耐心,*疗时间长,复发率高等特点,患有疾病应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疗,配合医生进行*疗,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给后期*疗增加难度。

标签: 致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