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是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表现为包皮红肿、灼痛、排尿时加重、可有脓性分泌物自包皮口流出。如将包皮翻转,可见包皮内板和**头充血、肿胀、重者可有浅小溃疡或糜烂,表现有脓液。通常情况下,不同类型的包皮**炎都有不一样的症状。

1.环状溃烂性包皮**炎

这种炎症,**和**炎包皮都可见红斑,呈环状或者环状有乳酪状包皮垢,久而久子就会容易溃烂层位浅溃疡。其特征与浅表性**炎出现的现状相似。

2.急性浅表性**炎

这种炎症多半是由于**摩擦或者创伤,以及洗澡时一些清洁剂引起局部刺激,*初时局部出现潮红,**皮肤有发红、肿胀以及**有出现灼烧和瘙痒等症状。久而久子就会出现水肿、红斑、溃烂以及继发感染有脓性分泌物,容易形成溃疡。翻开包皮,可以见到包皮内面和**出现充血糜烂,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因而对患者在平时活动中造成不便和不适,此外还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3.白色念珠菌包皮**炎

这种炎症多见于包皮过长或者有不洁**史,**包皮、**轻度潮红,包皮内板及**冠状沟处可有白色奶酪样斑片,**可有针头大小淡红色丘疹,包皮和**都有红斑出现,表面光滑且还滋生一些小疱疹,而红斑边缘较为清楚且不易破溃,表面上有一些类似辣椒粉样子的细小斑点,在发作时会出现糜烂、渗液的现象。若侵犯包皮外面及阴囊,则可见鳞屑性红斑。如舟状窝累及则可有尿频、尿痛等。局部可有烧灼感及瘙痒等,对于念珠菌过敏症者,于不洁**后数小时可发生**刺痒及烧灼感,并可有包皮**潮红。偶尔可发生暴发性水肿性包皮**炎。主要表现为**包皮明显水肿、剧痒,有浅在溃疡。男性念珠菌性包皮**炎多由于配偶患有念珠菌性阴道炎而被感染或由**刺痒及烧灼感,并可有包皮**潮红。

4.滴虫性包皮**炎

这种炎症主要表现为**其丘疹和红斑,并随着时间增进而扩大,边缘清除且红斑上可以见到类似针头大小的小水庖,久而久子就容易溃烂而形成糜烂面。

因此,患者则需要根据病情症状反应如实讲述给医生,医生根据病情具体情况与包皮**炎所对应的疾病进行对比,从而有针对性进行治疗,以免耽搁病情,加重后期治疗难度。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