疱疹是什么引起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疱疹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疱疹给人们的日产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不过,很多人对疱疹的原因却了解甚少.那么,疱疹是什么引起的?大家早日了解疱疹的原因,对*疗和预防疱疹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具体的内容。

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不断开放,各种性传播疾病发病率的不断升高。大家因此也越来越关注疱疹的问题,每年有多少家庭因为疱疹而出现问题,又有多少人因为疱疹而让自己的健康受到严重的伤害。尽管如此,很多人仍然不知道疱疹是什么引起的。生殖器疱疹主要是由单纯疱疹病毒入侵人体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其主要的传播途径是性接触传播,除此之外,该病还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播、母婴传播等方式。而造成疱疹的原因主要有:

1、不洁的性生活所致,性接触传播是主要的传播方式,大多数疱疹患者都是通过性接触感染上疱疹的,尤其是性生活活跃的青年人,或者两性关系复杂的人发病率比正常的要高出很多。疱疹是什么引起的

2、正常人接触疱疹患者使用过的日常生活用品,从而感染上疱疹病毒,比如疱疹患者使用过的被褥、衣服、浴盆、马桶、毛巾、洗漱用品等,这些物品上都可能带有疱疹病毒,正常人接触后很有可能沾染上,*后感染上疱疹。

3、外伤感染也可能会造成疱疹,比如手术创伤,可能导致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出现。或者在人体免疫系统低下的时候,也会导致疱疹的出现。例如,被艾滋病病毒减弱免疫系统功能的人比拥有正常免疫功能的人更常发作生殖器疱疹。因此,提醒大家,男性朋友若发现自己患有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不要拖延病情。生殖器疱疹的危害很大,男性朋友在*疗的同时,要注意避免房事。而且夫妻一方患上此病后,一同到医院接受*疗,避免造成夫妻之间交叉感染,*疗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负担,保值轻松、愉悦的心情。注意营养的摄入,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