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生殖器疱疹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单纯疱疹病毒【HSV】所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有HSV-1和HSV-2两种类型,而其中90%的患者都是患上HSV-2。HSV-1通过呼吸道、皮肤和粘膜密切接触传染,主要引起口唇、咽、眼及皮肤感染,少数(约10%)亦可引起生殖器疱疹,大多数都是因**而引起的疾病。

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病原体是HSV-2,这种病毒可以寄存在皮肤和粘膜损害的渗出液、**、**腺分泌液、宫颈、**分泌液中。其病毒传播主要途径是性传播,从而引发原发性生殖器疱疹。不过这种病毒只能寄存在人体内吗,一旦脱离人体就难以在外界生存,紫外线、乙醚及一般消毒剂都可以将其杀死和消灭。

人是单纯疱疹病 毒的惟一自然宿主,假若患者在发作期、**期以及无明显症状的感染期内都是病毒的传播导体。一般主要是通过性接触而将病毒传播给***,而男男同性性行为传染这种疾病的危害性*噶。有时候病毒也可以通过口唇以及周围患有疱疹的人通过**--生殖器这种途径而传染给对方,是对方患上生殖器疱疹。因此不同方式的异性还是同性的行为都是能够传播生殖器疱疹。不过这种病毒在潮湿的环境也能够存活几个小时,因此患者也可以通过被传染物品进行间接传染。

另外,生殖器疱疹与艾滋病、梅毒一样,母婴传播也是传播的其中途径,患有生殖器疱疹的母亲在分娩过程中,病毒可以通过产道传染给新生儿,或者在怀孕过程中,病毒可以通过胎盘传染给腹中胎儿,导致宝宝容易患上先天性生殖器疱疹。因此,一旦患上生殖器疱疹的妇女们,就需要暂停“造人”计划,并及时*疗,但假若不幸在怀孕时患上则需要及时采取防范措施,以免影响下一代的身体健康。

标签: 患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