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因素会导致男人尿道炎成顽症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可发生于男性和女性中,但是男性发病率比较高,这取决于男性生殖器的特殊性,会容易引起尿道发炎,这种疾病虽然说服用消炎类药物通常可以*好,*疗方法也不麻烦,但是问题就在于容易反复发作,给很多男性朋友带来极大的痛苦和困扰,长期患有尿道炎,影响到小便,经常会有尿液异常的情况,还有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痛等等,影响到身体其他部位的健康,也会对患者精神心理带来不好的影响,为什么会经常有尿道炎发生呢?

尿道发炎,反复发作,多数是由于尿道口没有能够及时的清洁,不注意卫生导致的,在生活中,男性尿道容易滋生细菌,很多男性有包皮包茎现象,容易藏污垢,造成炎症发作。而平时清洗可能没有**,所以会导致炎症不断发作。

生殖系统疾病,和泌尿系统疾病,是导致尿道炎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很多男性容易患上**腺炎,睾丸炎,精囊炎等等,这些炎症不断相互刺激,容易引起尿频,尿急等症状,刺激尿道,*疗后又容易反复发作,感染到尿道,就很容易使尿道经常反复发炎。

性生活不卫生也是导致男性经常患有尿道炎的主要原因。因为男性生殖器的特殊结构,性生活过程中,尿道口经常容易受到摩擦,如果一方有妇科疾病,会互相传染,还会容易引起外伤发炎,经常**,更换***,没有戴避孕套等等行为都会容易引起尿道炎发作。

由于各类疾病,需要使用尿管排尿,也会容易造成尿道炎的,因为经常排尿异常,容易憋尿,使尿道口经常红肿发炎,也会容易使尿道黏膜受伤,炎症不容易消除,经常反复发作,让患者感觉痛苦不堪。

造成男性尿道炎的原因很多,从这些原因分析可以看出,多数是由于卫生和性生活不注意造成的。长期尿道炎反复发作,不仅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还影响到患者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平时要注意做好局部清洁护理。疾病发作期间,要禁止性生活,*愈后也要做好性生活**,及时检查身体情况,才能避免复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