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疱疹该如何自我治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疾病之一,这种疾病不仅会严重影响生殖健康,还具有传染性,对患者的家人或者***构成一定的健康威胁。因此,一旦患上生殖器疱疹,就必须要及时去医院接受*疗,*疗生殖器疱疹主要就是患者能够积极配合,按时按量*疗以及用药。在*疗期间还需要禁止性生活,并且还需要鼓励***接受检查和*疗,以免就算*愈后也会再次感染。

生殖器疱疹的*疗主要分为自我*疗和医学*疗,那么自我*疗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保持局部疱壁完整、清洁及干燥,因而避免继发细菌感染,不可抓挠,不可乱用洗液,即使是要用,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量也应该严格按照规定,否则会破坏私处环境,不但起不了任何的***果,甚至会加重病情;

第二,假若局部出现皮损,继而出现继发性感染则需要选用敏感的抗生素,并加以辅助清洗、消毒以及药物*疗;

第三,假若病情发作是其带来的疼痛感较为强烈则需要使用阿斯匹林、消炎痛等止痛剂、5%盐酸利多卡因软膏等;

第四,饮食和生活习惯需要注意,饮食要保持清淡,不可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海鲜产品,以免助长湿热而加重病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及时清洗私处,内裤、浴巾需要单独清洗,并进行杀菌消毒,不可与其他人的衣服混在一起,以免造成交叉感染。患者的餐具等私人用品也得需要注意。另外,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增强体内免疫力。

另外,要想*愈生殖器疱疹,患者还需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的*疗,严格按照要求用药,这样才能更好促进疾病的*疗和身体上的康复。患者一旦出现异常或者不适则需要及时去医院接受检查就诊,以免不及时*疗促使疾病加重,及时就医,早检查、早*疗。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