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些,能告别尖锐湿疣!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与淋病、梅毒一样,尖锐湿疣也是一种传染性大、破坏性强以及病发率高的性病。一旦患上尖锐湿疣,患者不仅会深受疾病的折磨,而且还会传染给患者的家人以及***,对患者以及家人健康构成*大的健康威胁。因此,在生活中,我们必须要随时保持警惕,做好相关预防尖锐湿疣的预防工作。那么,哪些方法可以让我们更好预防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呢?

**,提高性道德,禁止性淫乱

尖锐湿疣的主要病因是性传染,家庭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又通过性生活传染给配偶,还有可能通过密切的生活接触传染给家中其他人,既带来了生理上的痛苦,又造成家庭出现矛盾,增加患者的心理负担。因此,我们在生活中就需要养成健康良好的性习惯,提高自己的性道德,不发生婚外性行为,**不洁性生活;

第二,讲究个人卫生, 防止接触污染

不使用别人地内衣、泳装及浴盆;在公共浴池不洗盆塘,提倡淋浴,沐浴后不直接坐在浴池地坐椅上每天需要清洗私处,保持私处干净卫生,并要及时换洗**,个人的**需要单*清洗,不与他人共用毛巾,浴盆。在生活中还需要加强一定的体育锻炼,从而增加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对抗病毒的能力。饮食上需要均衡饮食,菜色清淡,还可以多吃如南瓜籽等含有丰富锌元素的食物;

第三,及时*疗 缩小传播范围

患者假若发现自己出现尖锐湿疣的症状时就得需要及时去医院接受*疗。配偶就需要禁止性生活,在进行物理*疗,虽然外**可见的尖锐湿疣病毒基本消灭,但患者仍带有人**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的综合*疗,在疗后一段时间后及时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则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另外,患有宝宝的准妈妈们假若不幸患上尖锐湿疣,为了避免分娩时会感染胎儿,则可以选择可选择剖宫产,并且产后不要与婴儿同盆而浴。但为了下一代的健康着想,一旦患上尖锐湿疣的女性们则*好不要怀孕。要想提高预防尖锐湿疣的效果,社会还需要大力进行卫生宣教,一旦患上该疾病,患者于其***都应该及时去医院接受*疗。

标签: 告别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