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原因?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人眼里,性病就好比瘟疫一样,仿佛在人类世界不断漂浮而蔓延人们的生活之中。事实上,非淋菌尿道炎就是性病的类型之一,它与普通尿道炎有所不同,这种疾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而引发,那非淋菌性尿道炎何因而来呢?

从西医角度上分析,认为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由支原体和衣原体引起,其他的病原体可有念珠菌、**毛滴虫、单纯疱疹病毒、包皮杆菌、兰氏鞭毛虫等,细菌感染也是本病病因之一,科学家还从一部分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可以分离到解鸟类杆菌、流感嗜血杆菌、副流感杆菌、不动杆菌、绿脓杆菌、腐生葡萄球菌等病原体。另外,西医也认为有一部分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主要是由于患者长期滥用抗生素而引起,促使细菌群失调而引起疾病。

从中医角度上分析,非淋菌尿道炎主要是因不洁性生活而引起,中医认为非淋菌性尿道炎与房事不洁,直接或间接感受特殊的秽浊之邪酿成湿热,湿热毒邪博结,侵犯下焦,流注膀胱,熏灼尿道,而使膀胱气化失司,水道不利,尿道阻塞有关。或因肝郁气滞,日久而化*,下侵膀胱,使气化不行,水道不利而为淋。

另外,中医认为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还可能因房劳伤肾或湿热毒邪由腑上逆至脏,伤及肾气,久病伤脾胃,脾肾亏虚,气化失常,不能摄纳脂膏而淋浊。随着病情加深则久淋体虚,劳伤过度,或药毒所伤,损阴耗气以致脾肾亏虚,膀胱气化无权,湿邪久恋所致。

总的来说,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有以下这几点:

**,自身免疫力低下:主要是指非性接触传染,接触非淋患者的分泌物或被污染的用具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脚布脚盆衣被甚至于厕所的马桶圈等,假若机体的免疫力下降因而促使病毒进入到人体而引起发病;

第二,外伤感染:假若皮肤或者粘膜上有小小的伤口,其病毒可以侵入到人体而经过潜伏数日而不断滋生繁殖,繁殖到一定的数量即可开始发病;

第三,性生活混乱:非淋菌性尿道炎主传播途径是性生活传播,大部分患者都是其性生活混乱且有不洁性生活病史,因而增加患上疾病的风险;

非淋菌性尿道炎与其他性病一样,都是会通过性生活而传播,因此奉劝各位要洁身自爱,在享受情欲时也要留心这些疾病时刻都在威胁你的健康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