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是由于淋菌以外的其它的病原体,主要是沙眼衣原体或者是尿素分解支原体引起的尿道炎的发生,那么这种疾病的发生在目前来讲,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而且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之一。出现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经常是由性接触而造成的传染,现在这种疾病以后要及时的进行*疗,避免再次的感染和交叉传染。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非淋菌性尿道炎也有着一定的潜伏期大概都是在三周以内,那么,出现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患者会发现症状时重时轻,尤其是男性朋友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时经常会感觉到尿道的不适,还会出现发痒烧灼感,会有一些刺痛,那么在观察自己的尿道口时,会发现尿道有红肿的现象,而且还会出现一些分泌物。

非淋菌性尿道炎开始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尿道口有分泌物,而且还会比较年轻,那么如果是长时间的处于不排尿的情况,例如男性在早晨清醒的时候就会发现尿道口会出现一些分泌物,经常会封住**,那么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会常常会与淋病同时的出现,那么感染主要是由衣原体或者是机缘起造成的。

非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尽快的*疗因为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如果*疗不当就会引发并发症的发生,会出现急性附睾炎,以及**腺炎结肠炎,咽炎都会给男性造成很大的痛苦,还会造成女性出现宫颈炎宫颈糜烂,男性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尽快的*疗,在*疗的同时还应该注意避免性生活。

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非淋菌性尿道炎属于性病当中的一种,那么在生活当中一定要避免不洁的性生活,如果在*疗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一定不要进行性生活,以防止交叉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