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诊断精囊炎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男性生殖疾病感染疾病来看,精囊炎或许相对于许多男性朋友来说并不像**腺炎那样如此熟悉。但精囊炎的危害程度却不得不让我们必须保持警惕,精囊炎不仅会导致患者出现排尿困难,还会诱发男性不育以及性功能障碍,严重还会导致诱发尿毒症。因此,男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出现类似的症状,就要积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确诊,从而及时接受*疗,缩小其疾病带来的负面影响。那么,该如何诊断精囊炎呢?

**,自查精囊炎的方法

患者发现自己出现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尿道有灼热感等症状,又或者患者的**呈粉红色或红色或带有血块,还有的患者会出现尿中带血的现象,以及出现畏寒发热等症状从而可以初步判定为精囊炎,但患者还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确诊,确认是否患上该疾病。

第二,医学性诊断的方法

根据急性**腺炎患者的症状,有血精史;直肠检查时精囊肿大,有波动和压痛;**常规检查可见多量红细胞;**细胞学检查以排除肿瘤及结核;精囊造影便可明确诊断。

精囊炎的症状还会出现血精等现象,但血精并不意味就是患上精囊炎,因此下面有几种类似的血精的区别和鉴定:

**种-----功能性血精

功能性血精并不是因生殖系统器质性疾病引起,而是由于**充盈、排空等生理活动造成。*先患者在性生活的**瞬间,精囊、**腺、输精管发生痉挛性强烈收缩,此时器官内部压力骤然增加,而当**完毕后器官由收缩状态转为松弛,促使内部压力骤然下降。这种压力上的大幅度改变会极易损伤输精管内壁粘膜毛细血管导致血精。其次在两次排精之间,输精管、精囊或**腺内会不停地分泌液体自体充盈。如果**不频繁时,积聚的分泌液使这些器官内压力上升,当**后内部压力骤然消失,这些器官内膜毛细血管也极易破裂而致血精。

第二种-----炎症性血精

是*常见的病因,引起血精的*常见的是精囊炎,其次是**腺炎,第三是精阜炎,第四是附睾炎。

第三种-----结核所致血精

这种是结核属常见病。包括精囊结核、**腺结核、输精管结核等,血精大多数的发生多都是由于血行播散所致,可以来自肺部或泌尿道,*多来自附睾结核。输精管结核时一般同时有**腺、精囊、附睾结核。结核可造成精囊壁或**腺溃疡而引起血精。

第四种-----结石所致血精

这种血精主要由于包括**腺结石、精囊结石或**管部位的微结石,结石长时间压迫,当长途骑车或颠簸,可致后尿道、精阜、**腺、精囊等部位受压充血,引起血精,经超、线摄片及直肠指检可发现结石而加以鉴别。

第五种------肿瘤所致血精

原发性精囊腺肿瘤比较罕见,大多数都是**腺癌直接侵袭扩散而来,附属腺肿瘤中*多发的是**腺癌,血精的产生主要取决于肿瘤侵犯血管的状况。

因此,在接受精囊炎检查时,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并且在检查时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医生要根据患者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诊断结果进行进一步的确认,从而提高诊断结果的正确性!

标签: 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