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都有哪些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尿道炎与普通尿道炎不同,在尿道分泌物内病没有发现任何的病原体。这种疾病主要是如沙眼衣原体、尿素分解支原体通过性传播、外伤感染等途径而传播。其危害性不仅会带来更多的生殖炎症,还具有传染性,给患者的家人的健康构成一定的威胁。因此,一旦出现非淋的症状,则需要立即接受*疗。那么,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又有哪些呢?

**,一般这种疾病的潜伏期为10-20天,其发病不像淋病那样突发性较强,但症状会拖延,时轻时重,但症状会比淋病要缓和一些。大约有一般的患者会出现尿痛、尿道痒等症状。在进行初诊时很易被漏诊。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表现为尿道不适、发痒、烧灼感或刺疼,尿道红肿,尿道分泌物多为浆液状、稀薄、晨起有“糊口”现象。

而女性患上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宫颈的炎症和糜烂、分泌物增多,宫颈分泌物中有多数分叶型白细胞(高倍镜下每视野超过10个),**及外阴瘙痒,下腹不适感。尿道口可发现有少许浆液样或粘液脓性分泌物,但一般无尿痛或没有轻微尿痛的症状。有时宫颈也有炎症或糜烂,经常造成外阴或**瘙痒,合并有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的病人,会出现相应的症状。并且有些病人可无症状或症状不典型,在经常确诊时也容易被漏诊。

第二,患者还会出现尿道分泌物少,稀薄,粘液性或粘膜脓性。假若长时间不排尿(如晨起)的情况下会发现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有时仅表现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有时患者有症状无分泌物,也可无症状而有分泌物。

第三,会先出现淋病症状,一般患者会先出现淋病症状,但经过抗淋病*疗后,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而衣原体、支原体依然存在。这边促使在感染1-3周后发病。因此在检查上很易被误认为淋病未*愈或疾病复发,导致*疗方法选择措施。

第四,非淋菌性尿道痛假若处理不当或*疗不及时可引起并发症(1%)。如急性附睾炎、**腺炎、结肠炎、咽炎。女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前庭大腺炎、**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异位妊娠、不育等。

第五,新生儿会通过母体的感染产道而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在出生后3-13天可发生眼结膜炎,患儿的眼部有粘液脓性分泌物,也可无分泌物。但多不侵犯角膜。下生后2-3周可发生肺炎。症状不断加重,呼吸急促为其特点,但不发热。其中半数患儿有眼结膜炎。

第六,也有一些患者还会出现尿道炎、关节炎、角膜炎、结合膜炎及皮疹等Reifer综合征。

因此,患者则就得需要对这种疾病保持高度重视,一旦生活中假若出现类似这些现象则需要立即去医院接受进一步的确诊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