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男性的龟头炎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炎是男性经常遇到的问题,几乎所有有过性生活的男性都会多少有些炎症,原因很多,包皮过长,容易引起细菌累积繁殖,造成**红肿发炎,还有的患者,是由于尿道炎,尿液细菌容易感染**,也会导致**炎,患有**炎让**容易变成噩梦,还会传染给对方,所以必须及时对症*疗。

*疗**炎,*先必须清洁**,每天定期清洗,夏天天气炎热,细菌容易生长,导致**红肿发痒,洗的时候不要用毛巾用力擦,建议用流动的温水清洗,可以使用一些温和的中成药,兑水后清洗**周围,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可以消肿止痒,缓解身体不适。

*疗**炎,如果炎症严重,建议配合口服消炎药*疗比较好,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疗,服药要听从医生指导,不要自己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疗不系统,会造成炎症反复发作,而且还会造成耐药性,长期发作会导致其他炎症并发,给*疗带来更大的阻碍。

**炎除了用药积极*疗外,防护也是非常重要的,内裤要选择棉质透气,比较轻薄的,不要穿一些质量差的,或者过于紧身的内裤,长期摩擦会让炎症更加严重,还会造成阴囊被积压变形,潮湿,引发前列腺炎等。内衣裤要每天清洗,洗后给阳光进行暴晒,放衣服的衣柜要干净。

**容易发炎,要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有各种炎症,比如包皮炎,前列腺炎,阴囊炎等要及时*疗这些疾病,否则会互相传染,包皮过长建议手术*疗,如果性生活过程中受伤,要尽快用药物消毒,避免感染发炎,远离造成**炎的过敏物体,比如避孕套等等,性生活也要先暂时停止,*疗期间多喝水,避免喝酒抽烟,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标签: 男性的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