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淋球菌性尿道炎怎么办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淋球菌性尿道炎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无论男女,都有可能会感染上淋球菌性尿道炎。一旦感染上淋球菌性尿道炎,患者的性生活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同时,还会影响到身心健康。得了淋球菌性尿道炎怎么办?所以,患上淋球菌性尿道炎一定要积极的*疗。下面,一起来看下文的介绍吧。

得了淋球菌性尿道炎怎么办?**表示,得了淋球菌性尿道炎,**时间要到**的医院进行科学的诊断,然后对症*疗。同时,还可参考以下四点:

一、药物*疗:目前*疗淋球菌性尿道炎的药物有很多,比如环丙沙星、西力欣、菌必*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疗药物。另外,大观霉素也有一定的***果。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药物*疗一定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切不可自行盲目的服用药物。

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淋菌尿道炎患者在*疗期间,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同时,不可吸引喝酒,更不可吃辛辣的食物等。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除此之外,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在家做好必要的隔离。

三、注意隔离:在家庭生活中,淋菌尿道炎患者所使用过的浴巾、浴盆、脸盆以及坐便器都要隔开,不要与家人混用。另外,在使用后,还要严格的进行消毒。在*疗期间,***或配偶也要到医院检查,夫妻同*。

四、加强安全意识: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即使病情康复,在同房时也要积极的使用安全套。另外,日常还要多加注意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复**况的出现。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得了淋球菌性尿道炎怎么办已经有得到了。其实,*疗淋球菌性尿道炎的方法有多种,患者朋友一定要对症*疗,这样才能获得最佳的***果。另外,*疗期间的护理工作也是不可忽视的,科学合理的护理可有效的辅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