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应该如何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是男性比较重要的器官,而又是一个十分容易引起疾病的器官,稍微不注意它,就有可能患上膀胱疾病。而膀胱炎是膀胱类疾病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它会使男性产生尿频尿痛的症状,我们不小心患了膀胱炎应该怎样*疗呢?

像其它疾病一样,旁观炎*常用的一种*疗方法也是药物*疗。而抗生素等的消炎类药物是*疗膀胱炎的*选药物,也是*疗膀胱炎比较方便的方法。但是应用十分广的头孢类的药物不建议膀胱炎患者选择和服用,因为头孢类的药物对大肠杆菌有着太过于强的杀菌作用,而像头孢曲松和头孢克肟等等的药物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过近些年来,随着抗生素在医学上被过度地使用,很多很多的人在平时生病的时候都会使用头孢类药物,使得病菌的耐药性越来越强,所以慢慢的,头孢类药物*疗膀胱炎的效果,越来越没有我们预期的会有那么好的效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也会有更好的*疗方法,先对患者做药敏实验,得出结果以后,再依据结果来决定患者相对敏感的抗生素。


要想让膀胱炎尽快地离你而去,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也有很重要的影响。膀胱炎的患者要适量地多喝水,每天至少要有一千五百毫升的排尿量,而且要长期坚持下去,不能两天打渔三天晒网。除此之外患者应该多吃利尿性的东西,像西瓜、梨和菠萝等水果,还有芹菜、绿豆和玉米等蔬菜,刚刚提到的这些水果和蔬菜能够帮助患者缓解尿频和尿急还有伴随疼痛的症状。像柑橘这种不利尿的水果就*好不要吃了,因为它能引起性尿的产生,还会让细菌更快的生长。

膀胱炎虽然没有很严重的后果,但是在男性患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上都会受到膀胱炎的影响。膀胱炎尽量早发现,早*疗,如果您有尿频尿急甚至尿痛的情况出现,不一定是膀胱炎,所以一定要去医院做专业的检查,对症*疗。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