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常见类型都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已经患有睾丸炎疾病,但是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控制,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疾病恶化,结果导致自己不育,生活中越来越多的青壮年男性出现了该疾病,因此大家必须要对该睾丸炎疾病引起足够的重视,可能很多人对该疾病还没有足够的了解,今天就来看一下睾丸炎的常见类型都有哪些?

常见的睾丸炎的类型:


一、慢性非特异性睾丸炎

慢性睾丸炎主要是因为急性疾病没有及时*疗,或者*疗不**所导致的,还有一种情况是螺旋体、寄生虫感染造成,比如,比如临床上*常见的睾丸梅毒,既往有睾丸外伤者,可发生肉芽肿性睾丸炎。睾丸局部或者全身放射出了同位素磷照射,也可发生睾丸炎症,破坏睾丸组织。从病理上看睾丸肿大或硬化萎缩,生精小管的基底膜呈玻璃样变及退行性变,生精小管周围也会有硬化现象发生。

二、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

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该疾病主要发生在膀胱炎**腺炎以及**腺手术之后的患者,感染经淋巴或输精管然后将病情扩散到附睾组织结果引起附睾睾丸炎,常见的致病菌为大肠杆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及绿脓杆菌等。细菌一般会经血行传播到睾丸组织引起单纯的睾丸炎。但睾丸对病菌的抵抗力是比较强的,因此临床上这种症状并不是很常见,观察主要可以发现睾丸肿大充血其它搞完的时候会发现小囊肿的发生,生精小管也会有炎症,出血坏死等现象。

常见睾丸炎的类型主要有慢性非特异性睾丸炎以及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总之睾丸炎之所以发生跟男性朋友**腺组织问题以及致病菌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当男性朋友出现这些疾病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进行*疗了,避免病情发展为睾丸炎。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