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的鉴别诊断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男性朋友来说,膀胱炎是一种男性常见的生殖感染疾病,如果膀胱炎*疗不当或不及时对男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是很大的。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甚至是会转发给其他泌尿器官疾病,那么对于急性膀胱炎如何鉴别诊断?

1、急性膀胱炎容易引起很多的症状,注意区别:急性肾盂肾炎:主要表现为经常想去厕所并且还急、一去厕所就痛和刺激的感觉,尿液检查结果有脓细胞和红细胞。而且经常伴有发热等全身感染的情况,有腰痛及或者按压肾的部位疼痛,这样的状况要引起重视。


2、滴虫性膀胱炎:主要表现为经常想去厕所并且还急、一去厕所就痛和刺激的感觉。有的病人有很多的性生活伙伴,导致尿道有许多的分泌物,并且分泌物的检查可以找到病菌。

3、急性**腺炎:主要表现为经常想去厕所并且还急、一去厕所就痛和刺激的感,并有耻骨上疼痛。病人常有不一样的排尿困难情况,且直肠指检可以发现**腺肿的压痛感觉。

4、间质性膀胱炎:主要表现为经常想去厕所并且还急、一去厕所就痛和刺激的感觉,并有疼痛感觉。耻骨上膀胱区疼痛与压痛特别的明显,膀胱充足时严重。尿常规检查很多是正常的,很少有脓细胞。但是遇到特殊的情况发生的时候,应及时的去*疗。

以上就是对于急性膀胱炎的鉴别诊断的介绍,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帮到您。希望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要定期的去医院检查身体,每隔三个月就应该到医院做一次检查,防患于未然,患者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自身的健康!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