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什么草药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膀胱炎只有男生会得,其实女生也是会得的,只不过女生没有男生得膀胱炎多,膀胱炎大多数都是因为清洁度不够或者是生活不规律所造成的,患有膀胱炎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清洁,要勤换衣裤还有要去医院接受**的*疗,任何一种疾病只有及早发现及早*疗才会*愈,那么膀胱炎吃什么草药?

1、茅根20克,小蓟20克,木通6克,车前子和石韦30克。**吃两次,**一剂。


2、白术10克,陈皮10克,熟地和党参也是10克,在加泽泻10克,甘草5克,木香3克,黄芪和茯苓各20克。

3、泡梧桐花4克左右,带蒂10左右,用水煮一下早上吃一次和晚上吃一次。

4、千张纸60克,黑面神50克,要新鲜的,洗干净用水煮每天1剂,**吃3次。

5、一把蔑40克,用水煮,每天1剂,吃两次。

6、玉米须1把,把它晒干,用水煮,**可以喝很多次,三个星期后排尿的时候就不会不舒服了,不会痛了。

7、用玉米须40克,车前子20克,甘草5克,用水煮,可当茶喝。

膀胱炎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憋尿,保持**的清洁。减少性生活的数量,**之前或者**完之后立即清洗。

2、膀胱炎的患者平时*好不要用香味太浓的沐浴液,这样会刺激尿道。

3、平时不要穿太紧身的衣裤,以免使病情加重。

4、膀胱炎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不要吃太辣和太酸的食物。

以上就是一些*疗膀胱炎的办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上面的*疗办法只是提供一个参考而已,具体要怎么*疗还是要去医院,膀胱炎这种病可大可小,只有及早发现*疗对病情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还有平时不要和别人公用洗浴的东西以免加重病情,还有自己我不要胡乱买药来*疗这样也会加重病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