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是如何检查的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临床上常见的睾丸炎疾病一般发生在青壮年男性身上,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局部的疼痛会越来越明显,虽然睾丸本身很少发生细菌感染但是睾丸旁边的组织对细菌的抵抗力较差,因此常常会引起睾丸发生炎症,而发生睾丸炎的时候又是如何检查的呢?

睾丸炎的检查方法


1、睾丸自检

使阴囊松弛,这样可以很方便的摸到硬块,检查时,双脚站立,患者朋友需要查看是否有肿块的存在正常睾丸呈卵圆形,表面光滑,中等硬度。

2、局部检查

双侧阴囊内肿块后,可以区分出良性还是恶性的病变,怀疑睾丸肿瘤后,这个时候就不好做睾丸肿瘤局部穿刺活检,因为很容易导致肿瘤转移确诊睾丸肿瘤性质需依靠手术后的病理报告。

3、B超检查

可以比较准确地判断睾丸的大小,形态及有无肿瘤发生。凡是隐睾患者,就可以及时的了解睾丸的发育情况了。

4、抽血化验

肿瘤标记物人绒毛膜促性腺激超过正常值的话也应该做进一步的检查。

6、计算机断层扫描,

计算机断层扫描可较为**地了解腹膜后有无转移,对尚未行隐睾摘除、可能已恶变这朋友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以上这几种方法就是临床上睾丸炎*常见的检查方法了,目前睾丸炎疾病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很多成年男性都会出现类似的症状,这时大家就要先进行自我检查,如果自我检查发现有异常现象的话,那么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而根据患者的实际病情不同临床上相应的检查方法也是不同的,不管怎样如有其他问题发生那么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