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导致膀胱炎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具有一定的顽固性,反复发作的几率也特别高,并且在*近几年,它的发病率有着**不下的趋势,有越来越多的人被膀胱炎所困扰,一旦感染上了膀胱炎就要做好和炎症病菌长期斗争的准备,必须坚持*疗,不要想着能够快速*愈赶走炎症。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膀胱炎呢?

膀胱炎的病因有半数以上都是因为私处的卫生工作没有做到位,让各类细菌有了可乘之机,滋生繁殖后感染了膀胱。比如很多人在排尿过后还没有等尿液**甩干就直接离开了便厕,也没有用卫生纸擦干小便部位,这样就会让残留的尿液在尿道口产生逆流,滋生细菌。

可以引起膀胱炎的细菌有很多,一些常见的细菌包括大肠杆菌,幽门螺杆菌,金黄色的葡萄球菌,粪球链菌,变形的绿脓杆菌等,此外还有一些外来的微生物感染,药物产生的真菌等也会引起病理性的膀胱炎。如果患者本身患有其他的生殖泌尿系统炎症疾病,也会诱发膀胱炎的产生,引起膀胱的功能性充血,导致膀胱肿胀,炎症加重。

*值得一提的是,膀胱炎患者中有一部分是因为**方式不正确,或者**太过频繁引起的。特别新婚燕尔,或者久别重逢的小夫妻,干柴烈*就会有特别强烈的**,一不小心就会过度纵欲,也就忽视了**的地点和时间,频率太高的**让性器官和膀胱都开始疲劳,失去了应对细菌侵袭的免疫能力,非常容易出现膀胱炎。

无论男女,都会出现膀胱炎。所以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没有注意个人的私处卫生出现了膀胱炎,就会通过**感染给对方,让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变成了疾病的传播途径,影响彼此的和谐关系。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配偶的身体健康,我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节制的进行性生活,让膀胱炎不能够轻而易举的就侵袭自身。


标签: 导致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