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常见的检查方法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患有睾丸炎的话,那么不仅对自己的健康会造成威胁,不及时*疗的话还有可能给伴侣带来严重的伤害,使得妻子患有一些妇科病,而目前睾丸炎的发生概率是比较高的,如果出现类似症状的话就要及时的进行检查一起来看下睾丸炎常见的检查方法都有哪些?

据了解,睾丸炎一般是由细菌和病毒所导致的睾丸本身是很少发生细菌性感染的,由于睾丸有丰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应,这样的话就对细菌感染的抵抗力比较强,细菌性睾丸炎之所以会发生,大多数是由于邻近的附睾发炎引起临床上常见的致病菌是,大肠杆菌等。


一、实验室检查

患者进行实验室检查的时候可以直观的发现血白细胞,并且还可以对患者的尿道分泌物,进行染色或非染色检查。这些检查对自该疾病的诊断有很重要的意义,有关**介绍到现在所采用的尿液分析也是临床上一项非常重要的附睾炎检查手段。

二、超声波检查

患者朋友还可以进行超声波检查,因为较之实验室检查,这种方法效果会更好,将附睾以及睾丸的肿胀和炎症范围可以直观的显示出来通过该方法,可以直接观察到患者的病症程度对于制定*疗计划很有帮助。

三、磁共振检查

如果患者朋友的谎言,即便已经出现了弥漫性症状,那么可以做磁共振检查来进一步诊断病情。这种方法对于疾病的诊断有很*特的效果目前临床上应用是比较多的。

看完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现在对睾丸炎的检查方法有了大概了解了吧,男性朋友如果出现该疾病的时候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等病情确诊之后在专业医师的帮助下,一定要及时的*疗疾病,避免问题进一步严重,对自己造成更为严重的伤害。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