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潜伏期症状都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尿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但很多朋友不知道的是尿道炎这种疾病其实是有一段时间潜伏期的,有的患者潜伏期大概是三天到十天左右,而有的患者可能只有十二个小时,当患者在进入了潜伏其中之后也是会有一些轻微的症状出现的,如果大家能够对潜伏期的症状有一定的了解,这样也就便于及时的进行*疗了。那么男性尿道炎潜伏期症状都有哪些呢?

1、男性在进入了尿道炎潜伏期的时候,这个时候患者的尿液就会发生异常,这主要是由于患者的尿路发生了感染之后导致的尿液发生的改变,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以及气等。而且患者小便解在三个不同的杯子之后,就会发现先后派出的尿液颜色也是不同的,在开始的时候是混浊尿,之后逐渐的会变得清晰。

2、男性在进入了尿道炎潜伏期的时候还会有尿道分泌物减少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一旦出现也就预示着患者的尿道炎即将发病的,这种症状主要表现为患者的尿道分泌物不但少,而且还是呈稀薄浆液状态的,并且患者在分泌物流出的时候还会有瘙痒和刺激的感觉,但这个时候的这种症状是比较轻微的。

3、男性在进入了尿道炎潜伏期之后还会有排尿异常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主要是由于患者的尿路在发生了感染之后就会导致患者有尿频、尿急以及尿痛的症状发生,这个时候如果患者不能够及时的发现并*疗,一旦疾病加重还很可能会有尿失禁和尿潴留的症状发生,严重的患者还会有少尿和无尿的症状出现。

上述这些就是男性进入了尿道炎潜伏期之后可能会出现的症状,男性朋友在对这些症状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在日常的时候就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一旦有了上述的情况发生,就应该引起注意,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诊断和*疗,这样患者在*疗之后才会有好的**。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