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阴囊中除了长有两个睾丸之外,还存着两个附睾,简单来说附睾炎就是附睾这个部位发生了炎症。附睾直接关系着**的质量,当附睾炎发生之后,势必会给男性的正常生育产生极大的影响,我们必须清楚附睾炎的症状表现,一旦出现要及时的进行*疗。那么,附睾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急性附睾炎:在患上急性附睾炎之后会导致男性高热白细胞突然升高,使得患侧的阴囊表现出胀痛和沉坠感,并且波及到了下腹部及腹股沟,会有牵扯痛,在活动的时候感觉会加重。一些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附睾和睾丸均会有肿胀的感觉,急性炎症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逐渐的消退。


慢性附睾炎:慢性附睾炎的情况比较多见,主要是在急性期没有得到良好的*疗,从而发展成为了慢性,但是多数患者并没有明显的急性期表现。慢性期的附睾炎患者会有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同样会波及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往往还会合并鞘膜积液的发生。

无论是急性附睾炎,还是慢性附睾炎,一旦出现还引起多种并发症,比较典型的就是导致男性性功能下降、慢性**腺炎、精囊炎等疾病。因此,无论是哪种情况发生的时候,都*好是到**的医院进行检查,毕竟可能的原因还是比较多的,只有找到了具体的病因之后,才能更好的进行解决。

附睾炎的症状表现比较多,而且多数情况又很复杂,当类似情况发生的时候,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到**的医院进行诊*,并且还要做好平时的**护理措施,关系着男性的生育,*好是能够尽快的摆脱附睾炎,避免产生更加严重的后果。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