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包皮龟头炎消炎药物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虽然只是一种炎症,算不上什么大病重病,但是危害却是不容小看的,可给患者健康方面和生活方面都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对于包皮**炎还是要及时防*的。那么*疗包皮**炎的消炎药物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包皮**炎的*疗是需要分型*疗的,包皮**炎简单的分为,可以分为外伤性、接触性、药物性及感染性等类,不同的类型*疗方法也不一样,不能盲目*疗,可根据情况来选择疗法和药物。

因为包皮**炎是一种炎症,所以服用一些消炎药是可以取得一定的作用的,不过不能乱吃,要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在选择消炎药*疗时,要根据炎症类型来选择药物,如急性浅表性包皮**炎和环状溃烂性包皮**炎,*疗的话可以选择红霉素和四环素,而如果是滴虫性包皮**炎,则可以选择灭滴灵, 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炎,一般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疗。 具体的服法服量及服用时间可听从医嘱。

对于*疗包皮**炎要注意避免不规范的*疗和抗生素类药物滥用,否则是很易引起耐药性,这样更不易*愈。建议要针对病因来*疗。

如果患者是因为包茎及包皮过长引起的,那么炎症消退后要行包皮包茎环切术*疗,而对于不同的症状,选择药物也有所不同,如包皮**炎如果有渗液糜烂的,可用 0.1%雷夫奴尔进行湿敷,非污染性亚急性期的患者则可用皮质类固醇霜外涂。如果患者有发热和淋巴结肿大,则可全身应用抗生素,如头孢氨苄或氟嗪酸 。

以上就是关于*疗包皮**炎的一些消炎药物的选择,是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来选择药物和疗法的,因此建议患者一定要规范*疗,不可私自随便服用药物,以防影响*疗效果,从而导致病情久*不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