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会引起腰痛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造成患者患上睾丸炎的主要有细菌和病毒发生了感染。搞完本身是很少会发生细菌性感染的,因为睾丸附近有丰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应,对细菌感染是有一定抵抗力的。细菌性的睾丸炎大多数是由邻近的附睾炎引起的,所以有被称为附睾—睾丸炎。

慢性的睾丸炎一把是因为急性炎症*疗不及时或*疗方法不当或由于布氏杆菌所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睾丸变小、变硬而隆起,表面不规则等症状,而附睾则会发生重大而形成囊肿。当患者患上睾丸炎的时候主要会出现以下几个症状:

细菌性睾丸炎大多数都是因为邻近的附睾发生了炎症所引起的,常见的致病菌主要有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等。而病毒会直接进入到睾丸内,*常见的病毒是流行性腮腺炎病毒,这种病毒主要侵犯孩子的腮腺,引起大嘴巴病。但是这种病毒也会侵犯男性的睾丸,所以往往患者在流行性腮腺炎发病后不久,睾丸就会患上病毒性睾丸炎。

急性腮腺炎睾丸炎主要是因为腮腺病毒所引起的,一般较常发生与儿童或处于青春期的男生。当患者患上这种睾丸炎后,就会出现睾丸肿大、血管变大、曲精管变性等症状,严重时还会使附睾发生病变。而当病症**的时候,患者会出现曲精管萎缩、睾丸变小、睾丸功能逐渐丧失而造成不育症等的情况。

所以说,当患者发病时,患者会出现睾丸疼痛,并伴有阴囊、大腿根以及腹部股沟区域出现放射性疼痛的症状。病患的睾丸如果发生肿胀的话,在化脓膜上就会有波动的感觉,而且常常会伴有阴囊皮肤红肿。当儿童发生病毒性睾丸炎的时候,有时候还会出现腮腺肿大与疼痛的现象。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