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怎么才算治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睾丸是产生的**的**场所,对男性朋友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因此睾丸一旦出现炎症,男性朋友必须积极进行*疗,以免炎症到后期影响到自己的生育能力,对于急性睾丸炎,通常是选择用抗生素进行*疗,对于慢性睾丸炎一般选择抗生素并配以**进行调理。现在不少睾丸炎患者很担心睾丸炎会影响到生育能力,因此都希望能尽快*愈,那么,睾丸炎怎么才算*愈?

睾丸炎怎么才算*愈?男性朋友如果发现睾丸炎的症状消失了,睾丸没有出现萎缩。超声检查和查血白细胞无异常,也没有出现鞘膜积液,这样才算*愈,具体情况要咨询主*医生,医生通过检查告诉您是否**,如果睾丸炎症状处于好转状态,男性朋友还必须配合医生积极进行*疗,千万不能没有经过医生同意,随便停药或者中止*疗,以免睾丸炎*疗不彻底,反复发作。

另外,男性朋友如果想尽快*愈睾丸炎,还必须在生活做好护理工作,在急性期要注意多进行休息,避免经常走动和过度劳累,而且不能进行性生活。平时饮食中多进食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酒精类饮料和发物。如果发现睾丸疼痛明显,可以准备适量的赤小豆,捣成粉,加上鸭蛋清调成糊状,敷与患处阴囊,,以纱布将阴囊兜起,这有利于缓解睾丸局部疼痛。

以上就是睾丸炎怎么才算*愈?的相关介绍,男性朋友*疗睾丸炎切记不能操着过急,要坚持耐心*疗,注意要连续用药。不要间断,停药不能过早,必须等睾丸炎彻底*愈才能停药,因此急性睾丸炎如果*疗不彻底,容易转变为慢性,给*疗增加不少难度,慢性睾丸炎*疗不彻底容易复发,严重甚至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