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睾丸炎会引起发烧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是男性生精的**场所,睾丸的健康对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由于一些不良因素的的影响,睾丸很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睾丸炎就是其中一个经常侵犯睾丸的炎症,对男性朋友生殖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然而现在部分男性朋友对睾丸炎还不太了解,有时出现睾丸炎的症状,也没及时进行*疗,往往耽误了睾丸炎的*疗时机,那么,睾丸炎会引起发烧吗?

睾丸炎会引起发烧吗?会,睾丸炎大多为急性发作,通常是单侧睾丸发炎,急性睾丸炎起病急,患者会出现高烧畏寒等全身症状,有的患者还会伴有**呕吐的现象.而且会感到睾丸疼痛,阴囊肿大,皮肤红,用手触摸睾丸会感到疼痛感,如果病情恶化的话,疼痛牵扯放射到下腹部及大腿根部,导致患者不便行走,部分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排尿不舒服的现象。

另外,非特异性急性睾丸炎急性发作后,如果*疗不**变成睾丸炎,慢性睾丸炎*疗难度会相对大一些,慢性睾丸炎早期症状不太明显,一般患者会感到阴囊部肿胀、疼痛和下坠感,睾丸就会出现慢性肿大,用手触摸会感到睾丸有轻触疼痛感,部分患者的睾丸还会出现逐渐萎缩,严重甚至找不到睾丸。除此之外,儿童也会出现病毒性的睾丸炎,会有腮腺肿大与疼痛的现象发生。

温馨提醒;睾丸炎除了会出现高烧外,通常会出现睾丸疼痛,有时候是轻微的疼痛,有时是剧烈的疼痛,因此男性如果在平时出现高烧,并且出现睾丸疼痛,就要十分留意,因此出现这个现象患上睾丸炎的可能性很大,不能简单地有些这当作普通的感冒来处理,应该积极到医院进行检测,以免出现严重的后果。

标签: 男性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