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病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腺炎是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影响的,让患者的各个方面都有问题出现的,身体的腰部,还有会**都会有疼痛出现的,还有排尿方面也会出现尿频,尿急等,那么有慢性**腺炎的病人适合吃什么食物。

1,慢性**腺炎的病人*先是适合吃一些番茄的,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好蔬果的,番茄里面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所含的番茄红素也有疏通**腺腺体的作用的,还能预防**腺的疾病的,也可以吃一些苹果的,苹果里面是含有锌元素的,患者是可以每天都吃一两个苹果的,对慢性**腺炎有很大的好处的。

2,不单单是这些,慢性**腺炎的患者还可以吃一些葡萄的,葡萄是具有补气血、生津液、健脾开胃、还有利尿消肿的作用的,是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新鲜葡萄,去皮、再把核捣烂后,加适量的温开水饮用的,可以每天都吃上一两次的,要连着吃两个星期,才可以缓解慢性**腺炎带来的小便涩痛的。

3,慢性**腺炎的患者也可以吃一些猕猴桃的,猕猴桃是具有清热、生津的功效的,还有苦瓜也可以,能够利湿、清心明目、还有益气壮阳的功效的,而且做法也很多,是可以凉拌炒熟都能吃的,甘蔗也是患者不错的选择,是能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的,还能加速细胞**的速度的,让新的细胞生长。

温馨提示,慢性**腺炎的患者是可以吃以上我们介绍的这些食物的,对身体都是有比较大的好处的,在吃这些食物的过程中也要去医院进行*疗的,是可以进行物理*疗,药物*疗,还有辅助*疗,心理*疗等,也要有个良好的*疗心态才行。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