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最容易招惹的十大疾病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还好吗?在日常生活里,你会不会经常观察**的颜色和**表面的基本情况,相信很多男性都没有刻意的留意**的基本情况,如果我们在小便的时候,能够及时的把包皮**翻开,观察一下**的整体情况,我们可以及时的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我们知道**对男性很重要,但是**也很脆弱,由于**常年待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会很容易引来一些疾病,接下来让我们了解十中**容易招惹的疾病。

1、珍珠状阴茎丘疹病:**上的皮疹小米粒大小,与周围皮肤颜色相似,虽然对排尿、性生活均无影响,是正常的结缔组织增生。

2、白斑:**上出现形状不一的白斑,经常是不痛不痒,并且表面光滑,其周围的皮肤比正常肤色要深。这种病没有特效疗法,但常可不治自愈。

3、增殖性红斑:**上出现单个或多个红斑,可为环形或不规则形,略高而硬。有时可有糜烂或乳头样增生,主要发生于包皮过长者。

4、皮角:**上长出火柴棒粗细的牛角状凸起,呈褐色,质地坚硬。

5、血管性水肿:与荨麻疹一样,是由于一些食物、药物或昆虫叮咬所引起的急性**的过敏反应。

6、固定药疹:是指**上出现一个椭圆形的斑块,中央有紫红色的肿胀,局部还会有痒和灼热感。严重的患者**处会成水疱,然后会破烂形成湿烂面,还会有色素沉着。

7、股癣:臀部和大腿上内侧,但也常侵犯阴茎。

9、尖锐湿疣:这个是通过性接触传染的,一般在与一些患者性接触后3周-8个月后会发病,病变位于阴茎头、包皮系带、尿道口等处,**上长出肉疙瘩,为灰白或粉红色,触碰时容易出血。

10、传染性软疣:**上会长一种3-6毫米直径的半球形丘疹,若挤压丘疹,可挤出白色乳酪样物质。

上面了解了这么多**易感染的疾病,就更加知道我们**的脆弱,所以男性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细心的保护**,保持个人的生理卫生,同时拒绝不健康的的性行为,做到洁身自好,让这些疾病远离我们的**,在以后的生活里可以保持一个健康的性生活。

标签: 龟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