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混浊尿白是什么原因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正常情况下,人体在每天摄入足够量的水分后排出的尿液多是淡黄色透明的,尿是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的产物。而有时我们也会发现尿液有浑浊发白的现象,产生这种尿浑浊尿白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应根据情况分别对待,以便及时发现采取措施。

尿浑浊尿白的原因有生理原因和病理原因两种:

生理原因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惯不好,不爱喝水,人体缺水、运动量过大等,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习惯不好,过多的摄入肉类,辛辣刺激食物等都会导致盐类结晶沉淀,人体排出的尿液呈黄色浑浊状态,这类的浑浊发白现象是正常的,在显微镜检查时会发现大量的盐类结晶。多喝水、均衡饮食即可改善症状。尿混浊的另一生理原因是**腺溢液,正常情况下男性都会有一定量的**腺液随尿排出,一般肉眼难以发现。而很多年轻人,会在晨起排尿时出现尿白的现象,这也是正常的。

病理现象则比较严重了,情况会复杂很多,主要的情况有:

1、有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液混浊,通常在排尿的时候有尿急、尿频等症状,多数是由尿路感染所致,只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配合医生一般药物*疗即可。

2、慢性**腺炎患者也常见尿白现象,必须通过**腺液常规检查及B超检测等才可以确定结果。

3、一种被称为乳糜尿的疾病,甚至在尿液中含有较多的血液,是由局部淋巴管炎受损,淋巴液进入尿路,乳糜液逆流进入尿中所致。

出现尿浑浊尿白的现象也不用惊慌,放松心态,在自己不能确定原因的情况下,及早去**医院做检查,排查各种病因,以确定正确的*疗方案。无论是生理原因还是病理原因,在平时我们都应该养成清洁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减少发病的可能。


标签: 尿混浊尿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