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男性的常见病也是多发病,好多患者在网上查出了睾丸炎的一些相对应的症状就怀疑自己也患上了睾丸炎,究竟睾丸炎早期的症状都有哪些呢?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睾丸炎患者早期会出现睾丸疼痛现象,并且疼痛会放射到大腿根部和腹股沟,这是*突出的症状之一,患者早期会感觉高热、畏寒,并有睾丸红肿、膨胀、有压痛感等症状,患有睾丸炎会出现阴囊表皮红肿、阴囊内鞘膜液体积聚现象。

慢性睾丸炎多由非特异性急性睾丸炎*疗不**所致,也可因霉菌、螺旋体、寄生虫感染造成,例如睾丸梅毒。既往有睾丸外伤者,可发生肉芽肿性睾丸炎。睾丸局部或全身放射性同位素磷照射,也可发生睾丸炎症,破坏睾丸组织。

急性非特异性睾丸炎多发生在尿道炎、膀胱炎、**腺炎、**腺增生切除术后及长期留置导尿管的患者。感染经淋巴或输精管扩散至附睾,引起附睾睾丸炎。常见的致病菌为大肠杆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及绿脓杆菌等。细菌可经血行播散到睾丸,引起单纯的睾丸炎。但睾丸血运丰富,对感染有较强的抵抗力,故这种情况较少见

流行性腮腺炎是*常见的睾丸炎发病原因,约20%腮腺炎患者并发睾丸炎,多见于青春期后期。肉眼可见睾丸高度肿大并呈紫蓝色。

以上就是睾丸炎早期的一些症状和表现,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一旦出现疾病就会直接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广大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发现及早*疗,避免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