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膀胱炎好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常见的一种疾病,造成膀胱炎的原因也有很多,大多数都是因为不好的习惯所造成的,通常不容易被人们所发现,只有在身体检查的时候被发现,就算自己得知知己患上膀胱炎,也有部分朋友不会去医院接受*疗,很多朋友多半都是因为难以启齿。那么要怎样*疗膀胱炎呢?

膀胱炎的病人要多休息,要多喝水,要注意自己的营养,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坐浴可以降低一些膀胱炎的症状。

膀胱炎的中医疗法

1、泡梧桐花30克左右,带蒂,煮到觉得合适的时候为止,早上和晚上一次。

2、千张纸40克,黑面神20克,要新鲜的,洗干净以后切好每天1剂,服用3次。

3、一把蔑20克,用水煮,每天1剂。

4、蒲公英絮适量,用水煮,过滤后服。

5、玉米须2把,然后晒干,用水煮,**可以喝很多次,两星期以后小便的时候就会正常了,就不会痛了。

6、用玉米须40克,车前子20克,用水煮,熟了以后就可以服用了。

7、生地、滑石、瞿麦茅根可以利小便。还能*疗尿频、尿急煮熟以后服用就可以了。

膀胱炎的家庭护理要点

(1)病人要多休息,多喝来凉开水。

(2)不能乱服用药物,以免加重了疾病。

(3)男子包皮过长的人,要经常清洗。

(4)膀胱炎经过*疗之后会反复的发作,所以需要重复各种不一样的*疗。

以上就是*疗膀胱炎的办法,患有膀胱炎的朋友在平时要多喝水,不要憋尿,还有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少吃一些太辣的食物,要定期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还有平时也要多注意锻炼,任何一种疾病都不是单*的都是由一些其他疾病所导致的,在生活中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让自己随意的生病。


标签: 治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