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的初期症状是什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淋菌性尿道炎又被称为是特异性尿道炎,患者通常会出现尿道出现了分泌物和疼痛和尿路不适的症状。淋病是一种很常见的感感染性疾病病同时它的它的发病率**,传染性也**,一般的潜伏期通常是10—20天。淋菌性疾病主要是通过**传染的,属于性传播疾病,因此预防的重担在于避免滥交。 不过也有一部分是通过接触含被淋球菌的分泌物的污染的工具,比如说衣服,被褥,马桶垫子、浴盆、毛巾等等而引起的感染。

患者在发病初期无并发症的变现主要为尿道发痒、微痛、尿路发红、变肿、分泌异物等症状,随后会出现尿路疼痛、尿急、包皮炎、以及头痛发热等不适的症状,有的患者的再患了淋病一个月之后的症状有可能会自动消失,但是也有比较严重的,一个月之后病情不但不会自行减弱,反而会越发严重,并发症也会伴随着出现。男性患者有并发症的表现主要为淋菌性精囊炎,有尿急,尿痛,尿频,尿带血,发热等症状。因此男性如果出现尿道瘙痒,应该多考虑为淋病的早期反应。

女性在患了淋病的时候的具体表现为外阴疼痛,尿痛,尿急、尿路感染等不适的症状,尤其是一旦出现尿痛的症状应该尤为注意,同时淋菌性肛周炎是由**分泌物感染引起的一种炎症,淋菌性子宫颈炎表现为外阴疼痛、瘙痒、子宫颈红肿且有大量分泌异物等不良症状。女性患了淋病有并发症的表现主要是患有淋菌性盆腔炎,主要表现为发热,疼痛,食欲不振,**疼痛,腹痛,白带增多等不良症状,如果患者发现有此些症状,应该及时去医院*疗,以便早日**健康的身体。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