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女孩去除脸部56颗星星刺青恢复原貌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脸部刺有56颗星星的比利时女孩金伯利·弗拉明克(Kimberley Vlaminck)成为了当年各媒体的头版头条。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消息,现年22岁的弗拉明克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通过9次激光手术,成功地去除了脸部的刺青,重拾容颜。

当年,19岁的弗拉明克让刺青师在其左脸刺上了56颗星星,却对父母和媒体慌称自己只要求在眼睛附近刺3颗,而刺青师却给她刺了56颗。但是,*后她还是承认了自己的谎言。她说自己之所以撒谎是怕父亲责罚。

据悉,弗拉明克于2010年开始*疗,前后经过了九次激光*疗。一些报道称,弗拉明克为去除刺青花去了超过1.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弗拉明克说:“去除这些刺青为我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