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引起包皮龟头炎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多是由于患者自身不注意清洁卫生造成的,也有其他原因引起包皮**炎,由于该病病情复杂,因而患者在*疗过程中还需要根据病因情况来进行*疗,那么,哪些原因会引起包皮**炎呢?在生活中应该注意避免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生理性外伤

生活中患上包皮**炎的生理外伤主要有外伤打到、拉链夹伤、**过程弄伤等类似情况,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包皮出现红肿、疼痛等现象。而若因寄生虫感染**时而弄伤的话还会有瘙痒等引起生活不适现象。

第二. 包皮过长,不洁性生活

包皮过长会使部分脏物以及细菌集聚在包皮上,从而形成包皮垢,再加上尿液的刺激以及某些洗涤剂的化学物质、衣物的摩擦从而加重细菌在包皮内和**上滋生和繁殖,久而久子便出现了炎症。不洁性生活,容易将念珠菌隐藏在包皮内。而梅毒等性病也会引起**上出现白色融合的表面物质一级出现水肿,整个**出现红肿继而产生白色分泌物和臭味,引起炎症。

第三. 药物性接触感染

有些患者在服用如四环素等具有起炎的药物时,**常会出现灼烧、瘙痒等现象,从而生成单一或者一小片浅类擦伤,细菌或者病毒便会侵袭包皮内以及**表面,造成局部发炎。

第四. 不注意个人卫生

许多男性朋友在青春鼎盛时间内,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外阴潮湿再加上穿较厚**或者外阴清洁不干净,使得散落在空气中或寄生在生殖器处的念珠菌滋生繁殖,此外不彻底清洗外生殖器就有导致大量的包皮皮脂腺分泌物推挤在包皮内,形成包皮垢。加大细菌滋生与繁殖,引起包皮发炎。

第五. 过度自慰所致

青年男性朋友性欲比较旺盛,因而在自慰过程中动作过于粗暴就会造成包皮损伤,包皮上的伤口便会受到细菌感染,容易诱发包皮炎。

第六, 细菌感染

念珠菌感染会致使**及冠状沟便有浅红色糜烂和薄壁脓疱,而阿米巴原虫继而造成局部糜烂、溃疡,严重还会导致组织坏死。而滴虫感染会导致**部起红斑丘疹,小水疱等现象出现。

通过上述的描述相信患者对包皮**炎的发病情况有了一个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避免发生类似的情况,以免自己患上这样的疾病,患者出现了类似的症状应该及时就医,在*疗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病因选择何种*疗方法,从而有利于提高*疗的效率和效果,有利于恢复身体健康!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