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可忽略阴囊健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男性朋友都似乎漠不关心私处那个“袋子”,认为那个“袋子”似乎不像睾丸、**那么重要。其实这个“袋子”恰恰是男人生育能力的关键部位,很多男性朋友在关于生育能力问题上**个进入脑海里的便就是勃起功能,但勃起功能只是男人生育能力的一小部分。而那个“袋子”才是能够取决男人的生育能力!

阴囊看上去只是附在睾丸一侧,但这个位置就是关键所在。阴囊是睾丸的保护伞,具有保护睾丸、承托睾丸以及温度调节的功能,它是负责“照顾”睾丸生成后的**,促使**发育成熟,可以很好与卵子结合,孕育新的生命。此外,阴囊能够调节温度,由于阴囊表面上的皮肤具有延缩性,且阴囊无皮下脂肪而有丰富的汗腺,因此有利于调节温度,当外界温度升高时阴囊皮肤便会变得壁薄如纸,从而更好散热降温,保持睾丸的体内温度。而当外界温度降低时,阴囊皮肤便会收缩呈“橘子皮”样,蓄热保温,从而具有良好的保温作用。

正由于阴囊有这种温度调节的作用,从而可以更好保护睾丸。由于**的形成对温度调节很苛刻,因此温度越高会导致**数量和质量大幅度下降。所以,阴囊有了这种调节温度的本领可以促使更好让睾丸做好正常生精工作。要知道,阴囊内的温度比人体低2℃左右是**生成的*好的条件,因此如果阴囊受到挤压,或者长期处在闷热潮湿的条件下会降低阴囊调节温度的能力,继而导致睾丸**生成的工作受到阻扰,同时睾酮分泌也大大减小,因此在这种情形下会容易导致男性不育。

所以喜欢穿紧身**或者牛仔裤的男性朋友们可要注意,在气温较高的条件下尽量更换宽松,通风良好的裤子,避免阴囊在闷热的条件下容易滋生病菌,继而导致阴囊湿疹的疾病发生!

标签: 阴囊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