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使我们容易患上生殖器疱疹?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的病原体是单纯疱疹病毒,其传播源是人体。人体是单纯疱疹病毒的**寄存处,一旦离开人体其容易被外界的环境如紫外线、高温以及消毒剂极易杀死。因此患上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病因就是患者将人体患上生殖器疱疹病毒传播给另外一个人,从而增大其传播的范围。那么,哪些原因促使我们容易患上生殖器疱疹?

**,外伤感染

外伤感染是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病因之一,例如手术导致身体外伤,促使病毒可以通过皮肤黏膜以及伤口进入到人体内而患上疾病。假若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也会导致病毒容易乘机而上。患上艾滋病的患者,其免疫系统受到病毒的减弱也容易患上生殖器疱疹;

第二,激素

体内激素也是产生生殖器疱疹的主要因素之一,例如妇女在生理期的激素变化可以促使生殖器疱疹的**,也导致患者的病情反复发作。但这种病因还需要进行专业的实验和调查,才能够证实这种理论;

第三,不洁性生活

性接触时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的途径,约有90%的患者都是经过性传播而患上,尤其是15-30岁性活跃的青年人,其性生活混乱的发病率是*为突出。特别是从事**易的群体其患上生殖器疱疹的机率是70%以上;

第四,日常其他因素

疲劳、饮食失调、营养不良、受寒、情绪波动、患急性传染病、高热等都会容易患上生殖器疱疹。疱疹病毒尅经过人体的皮肤黏膜以及皮肤破损进入人体,然后再入口处生长繁殖,后来再经过血行以及神经通路而播散,进而患上生殖器疱疹。

另外,社会经济地位也是患上生殖器疱疹的因素之一,根据调查结果表明,在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妇女们,约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带有生殖器疱疹病毒。主要是因为患者社会经济地位不高,文化水平认知度较低,其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比较差,因而大大增加不洁性行为次数,增加患上生殖器疱疹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