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二院全面停诊 停诊后已住院患者继续治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魏则西生前就医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全面停诊。医院门口张贴的通告称,自即日起暂停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诊、急诊和住院收*。此外,针 对持续发酵的“魏则西事件”,武警部队昨天表示,武警部队对“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组进驻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将全力配合国家卫生***和 ****后勤**部***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探访

武警二院

停诊后已住院患者继续*疗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魏则西生前就医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医院已经处于停诊状态,门前加派多名保安阻止无关人员进入医院,同时,医 院入口处拉起伸缩栏。大门南北两侧分别摆放了一个指示牌,指示牌上张贴的通告显示,“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和住 院收*)。现在住院的患者继续*疗,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落款为“第二医院”,时间为“2016年5月4 日”。

针对该院停诊的问题,记者拨打114预约挂号,接线人员表示武警二院已经处于全面停诊状态,没有科室可预约挂号,具体复诊时间目前尚不清楚。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大门口看到一名女性患者准备进入医院就医,保安告诉她,必须与相关科室联系后由医生确认,核实无误后才可以进入医院。另有患者家属出示探视证后被放行进入医院。

武警三院

生物免疫疗法相关科室消失

2015年10月,张先生的父亲被诊断为胰腺癌晚期,通过网上检索,张先生发现了武警北京总队第三医院肿瘤一科的宣传网页,网站上的信息称该院 肿瘤一科生物免疫疗法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疗了7天,花费了8万多元后,张先生感觉*疗并没有明显效果,于是选择带父亲回家。后父亲病情恶化去世。

据了解,武警三院共有3个与肿瘤*疗相关的科室,分别是肿瘤一科、肿瘤外科以及肿瘤科。

张先生介绍,为他们提供生物免疫*疗的高海军和周亚男两名医生所属科室正是肿瘤一科。网上检索到的宣传信息也显示,武警三院生物免疫疗法*疗肿瘤一文的作者署名为武警三院高海军。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丰台区小屯路的武警北京三院。看到在一栋门诊楼大楼门外牌子上写着“肿瘤一科”及其他科室,但进到楼内后,楼层索引中已 经不见“肿瘤一科”字样。记者向导医台人员询问肿瘤一科是否位于此处时,医护人员称在5层,但回头看楼层索引时发现指示牌上显示5层为“胸外科”。

此外,大厅左手边的楼梯口处悬挂有一张楼层科室指示牌,指示牌上5层、6层已经被新换的绿色贴纸盖上,贴纸上显示,5层为胸外科,6层为心内科、肾病科。

放化疗科一名医护人员称,“肿瘤一科以前确实在楼内。”

武警总队医院

取消“中医肝科”但否认外包

昨天,位于朝阳区东三里屯一号院的武警北京总队医院“中医肝科”科室消失,患者事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医院总机客服人员告诉患者,科室系“对外合作部门”,但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医务处主任徐大伟否认中医肝科是外包,他对患者表示,科室停止接诊系因医院内部调整,取消中

医肝科,将原来的肝病*疗业务并入感染科,科室原来的患者可以继续到感染科就医。徐大伟说,该科室的医生和护士均为外聘。

回应

武警部队

全力配合调查绝不姑息迁就

此外,针对持续发酵的“魏则西事件”,昨日,武警部队回应表示,武警部队对“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组进驻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

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卫生***和****后勤**部***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相关

搜索引擎如何区分广告亟待解决

“魏则西事件”受到网民广泛关注。与此相关,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广告的问题也受到一片声讨。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广告一直是搜索引擎商赢利和现金流的 最主要来源。对于美国的谷歌、雅虎、必应,以及韩国最大的搜索引擎提供商Naver等来说,优先呈现给普通用户的搜索结果,并非由算法按搜索词相关度自然 生成,也并非是用户最需要的,而是付费广告。

被“伪装”的广告

搜索引擎兴起之初,各大搜索引擎都很少采取手段将竞价排名广告和自然搜索结果分别标示,直到这种情况引起消费者保护组织和政府的注意。

以美国为例,2002年6月,在消费者保护组织投诉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下属的消费者保护局致信主要搜索引擎提供商,要求它们做到三点:第 一,将付费排名的搜索结果与不付费的搜索结果清楚、醒目地标示出来;第二,付费内容必须清楚、醒目地说明;第三,在搜索结果如何生成方面不能误导消费者。

一段时期内,这份公开信确实迫使搜索引擎商清楚标示竞价排名结果和搜索结果。但近年来,一些搜索引擎开始想方设法对广告进行“伪装”,模糊广告 和自然搜索结果的差异,以“混淆视听”。如竞价排名广告部分的背景色与自然搜索结果部分差异不大,标示竞价排名的文字说明采用含糊文字或小号字体等。

以谷歌为例,其搜索结果在早期使用紫色或绿色底色标示出付费广告。但有研究人员发现,彩色底色在此后十几年里越来越淡,直到2014年完全消失。

这种不规范现象引起监管部门更多关注。2013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再次致信谷歌、必应、雅虎等主要搜索引擎提供商,强调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搜索结果和排序是由算法自然生成的,而不是受到付费影响的结果。

公开信指出,广告披露的清晰度和醒目程度是关键,并提出更明确的技术建议,如标示广告部分的视觉提示在不同显示设备上都必须有足够亮度和清晰度;必须使用清楚、不含糊的语言标示,最好放在广告部分的左上角等。

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则在2013年发布“互联网搜索服务发展建议”,强调为保护使用者权益,应避免搜索内容让使用者误解,要求Naver、 Daum等韩国搜索引擎提供商每年公开确定搜索结果和排名的原则,以及处理本公司信息和其他合作企业服务的原则,并明显区分广告和自然搜索结果。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