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会有什么样的危害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男人都轻视膀胱炎这种病,因为他们都以为这种病一般会发生在女人身上,因为女人感染率高,其实膀胱炎对男人的危害更大,因为当男性患上炎症往往想不到是膀胱炎,不能很好对症下药,膀胱炎会给男人 带来什么样的危害呢?

**,膀胱炎是很容易引起其他病的,有可能会引起肾炎,肾盂肾炎等等,患上了膀胱炎很容易使膀胱容量减少,造成排尿不正常,这些会有可能会导致尿毒症,而尿毒症对生命会造成很大的危害的。所以膀胱炎患者要尽早及时去**的医院接受*疗。

第二,血尿:如果肉眼可以看到血尿的时候就要警觉了,这是膀胱癌*特的排尿异常信号,据调查大概有85%的膀胱癌是由膀胱炎而诱发。这都是膀胱炎所引起的危害,大家一定要重视。

第三,导致结核病:如果有过结核病史,而且经过积极抗菌*疗的,仍有尿路刺激症状或者尿沉渣异常的,就要小心了这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这听起来就很恐怖,有人会想这不就是膀胱炎吗?不至于吧,我们还是小心为好,因为这个病的并发症太多了。

不要不重视膀胱炎,膀胱炎比较难*疗,而且还很容易复发,所以膀胱炎患者一定要注意以上所说的,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不要吃太辣太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膀胱炎复发。如果出现以上的现象一定要尽快去医院,因为不仅仅只是病情加重的问题还有可能引起其他危及生命的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