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和表现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传染性男性疾病,主要传播途径就是不洁的**。因此,**提醒,出现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及时就医,在就医前*好禁欲,以免传染给配偶。鉴于淋菌性尿道炎的传播性,**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让我们做好预防及*疗工作。

症状1:明显疼痛感

当淋菌性尿道炎不及时*疗时,会出现**腺或膀胱炎症,因此,排尿往往引起痉挛性尿刺痛、末段尿液内见有血液,并出于排尿障碍等,若病变仅限于尿道,则可引起**疼痛,血情**或脓性**。如**会阴及**腺区时,则压痛显着,并向**前端、骶骨部位及睾丸等处放射。

症状2:慢性炎症

当患慢性淋菌性尿道炎时,通常没有明显症状,但是当双球菌沿男性尿道向后侵入后尿道的球部、膜部及**腺部,从而引起这些部位的慢性炎症。此时,患者抵抗力减低,会出现腹泻、高热、酗酒或过度疲劳等。

症状3:尿道口有"糊口"现象

尿道分泌物无明显增多,只有在清晨起床时才看到尿道口有"糊口"现象。用手指**尿道深处,可见有少量稀薄粘液流出。此外,排尿时有轻的尿道灼热感、刺痛、瘙痒或尿意迫切感,有时感到**腺区剧痛。

以上就是对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的问题的详细解答,如果您患有淋菌性尿道炎的话,建议您*好还是到正规医院进行就已,并且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之下采取积极正确的*疗措施。希望本人中给出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