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在有不洁性生活,比如经常更换***,性生活的时候没有戴避孕套,以及跟一些不正当的女性****之后,发现自己生殖器上长了好多颗粒状的红疹,这些其实就是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一种容易传染的性病,许多人在早期的时候没有注意症状,没有及时尽早的*疗,以至于发展严重难以*愈,并且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别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大的痛苦。对于尖锐湿疣,要尽量全方面的了解,知道病因了解症状,才能积极*疗和预防。

早期尖锐湿疣会在有高危性生活后3到5个月内开始发病,当然,一开始症状不明显,很多人没有察觉,一般于生殖器以及周围开始出现皮疹,类似于皮肤过敏,很多人也当成皮肤过敏来*疗,不断严重后红疹会不断扩散到**处,有的人病情严重,会在全身各个部位都长有。

尖锐湿疣造成的皮疹红肿瘙痒,长多了之后慢慢会融合成一片,抓的太多容易有脓肿溃烂,患处疼痛不已,有的会出血甚至感染,患者多数会有身体发热,发烧,容易生病,发生各种炎症等情况,并且*疗难以*愈,反复发作,男性尖锐湿疣还会影响到性功能下降,失去**,或者性生活感觉疲劳。

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病,通常通过性生活感染给对方,有时候夫妻一方患有尖锐湿疣,不注意卫生也会传染,经常一起使用**,毛巾等物品,也是很容易被传染的,如果患病的一方有伤口,通过接触伤口也非常容易感染,所以在早期要尽量确诊。

尖锐湿疣的病因,除了性生活传播和生活用品使用不当会传染之外,还可以通过怀孕传染给胎儿,在怀孕期间要注意检查身体,排查各种性病,以防止传染后后悔莫及,给*疗也带来很大的困难。

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要做到洁身自好,不要经常去一些夜店,歌舞厅,酒吧等,更不要经常结交一些身份不明的朋友,惹祸上身,定期体检身体,防止出现各种疾病特别是性病,如果发现患有尖锐湿疣等性病,需要立刻到**的医院系统*疗,*愈期间禁止性生活。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