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检查尿道炎?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尿道炎是很多人的烦恼,尿道炎相信大家都听过,但是有多少人了解尿道炎呢?如果患上尿道炎该做一些什么检查呢?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下面就说一下尿道炎该怎么检查,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尿道炎。

**,尿道炎体征检查:看看自己的尿道口有没有刺激症状,尿道口有没有红肿或者有没有脓性分泌物,尿尿的时候痛不痛。如果都有这种现象就是患上了尿道炎,去医院确认一下。

第二,量杯实验:如果自己肉眼看到没有尿道分泌物,而且总感到不舒服。可以进行尿三杯试验。尿液中有多量红细胞白细胞尿三杯试验**杯尿明显不正常,还可以在尿道分泌物上涂片染色检查或者细菌培养有致病菌,这样可以与淋菌性尿道炎鉴别。这个是要在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才可以检查到的。

 第三,尿常规检查: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尿液检查可以看到脓细胞、红细胞、尿色、透明度等,这样更有助于诊断是否患上尿道炎。再让医生看看检查结果判断一下是否患上了尿道炎,如果患上了病情怎么样?该怎么*疗?这些医生都会讲解的。 当自己发现自己尿尿是和平常不一样,比如尿尿时感觉很痛、尿频、尿尿的颜色和平时不一样等等,可以去检查一下。患上了尿道炎一定要忌食辛辣食物,多吃清淡的饮食,平时适量地多喝水,认真接受*疗,愿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