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结识女友被骗 为让她来重庆前后汇去上万元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33岁的游某在网上结识了沈阳一张姓女子,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为了让女友来重庆,游某汇去了路费,谁知“倒霉”女友在路上状况频发,不是阑尾炎就是弄坏别人电脑,游某前后汇去了上万元,但始终没见到女友。“我等了你这么久,出路费医疗费还帮你赔电脑,你为啥还是不出现?”

去年8月,33岁的游某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张姓女子,对方自称人在沈阳,从小与后妈一起生活,目前离异,生活困苦。张某的身世唤起了游某的怜惜,两人很快在网络上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2月,张某称想来重庆看望游某,但苦于没有路费。女友要来看自己,游某当然高兴不已,立即给张某汇去了700元。很快,游某收到女友发来的一张照片,上面是沈阳北到重庆北的*车票。

就在游某满怀期待时,他突然接到张某的电话。电话中,先后有自称*车站乘警和医院护士的人与游某通话,称张某在车站犯了急性阑尾炎,须立即手术。几天后,游某又收到女友发来的住院发票照片,于是给张某汇去了5330元医疗费。

好不容易盼到张某出院,没想到“倒霉”女友又打来电话,称在*车上失手打翻水杯,弄坏了别人的电脑。无奈之下,游某给张某汇去4300元作为赔偿金。然而,望穿秋水的游某*后等来的却是女友要赶回家探望病危父亲的消息,从那以后,游某再也联系不上张某了……

这时,游某才发觉自己可能上当了,便到派出所报案。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网络诈骗团伙,与游某在网上交往的女友张某,其真实身份是一高姓男子,而高某和张某同属该诈骗团伙成员。高某假冒张某之名与游某在QQ上聊天,编造虚假身世引起游某同情,随后张某再“现身”给游某打电话。而游某收到的*车票照片是高某用电脑软件伪造的;游某接到张某突发疾病消息的电话时,高某在一旁播放早就准备好的*车站广播录音,并让同伙扮演*车站乘警、医院护士等角色与游某通话,让游某落入圈套。

3月初,北部新区警方联合山西省晋中市榆次警方在嫌疑人聚集的4个窝点分别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捣毁诈骗窝点4处,缴获作案笔记本电脑3台、作案手机59部、作案银行卡22张及涉案车辆2台。

警方介绍,该团伙每名成员在各环节中扮演固定角色,以婚恋为诱饵,编造购买*车票、生病住院、损坏电脑赔*、结婚需要聘礼等借口,向受害人骗取大量财物。2015年至今,该团伙在全国范围内诈骗50余人,涉案金额40余万。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